温希屿(鸽子精)

灵感不定时掉落,文章不定时更新

偶活世界(一)

「那空中终于出现了影像,看起来是在屋子里,客厅里的电视正放着神崎美月的演出重播,沙发上坐着一位戴着小礼帽的赭发少女,她抱着抱枕在沙发上转来转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在演唱会之前嘛,我也想看现场版的美月live!”

“等你入了学想怎么看怎么看,现在还是专心练歌和舞蹈吧。”画面转到了另一侧单人沙发上的黑发少女,她手中拿着一个本子不知道在画些什么。“我可不想到时候你连入学考试都过不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!你怕是不知道我父母是谁!我怎么可能过不了!”太宰秋奈大声的反驳她。

“是是是,你父母是横滨锁王与横滨歌姬,谁不知道他们声音好,作为他们女儿的你一定也很好。”诸伏美穗敷衍的安抚太宰秋奈。

“哼,你知道就好。”

“不过,还真是羡慕啊,竟然长着一张太宰治的脸。”诸伏美穂的目光扫过她的脸,语气有些羡慕。

“羡慕也没用,谁叫他是我爸呢!”太宰秋奈洋洋得意,为了诸伏美穂不会打她她又补充了一句。“其实你也不用羡慕,你爸可是打工皇帝啊,人气榜上top的存在。”

“作为他女儿的你样貌也是一顶一的存在。”说着她还伸出大拇指比了个赞。

诸伏美穂挑了挑眉,显然对她的话很受用。

“别贫了二位,来帮我端下菜。”宇智波南端着一盘菜走出来,对她们说。

诸伏美穗放下本子,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“秋奈,去洗手准备吃饭。”

“知道了——”

等太宰秋奈洗完手出来,饭菜也都被端上了桌。

“果然还是最喜欢南你的手艺啊。”诸伏美穂尝了一口麻婆豆腐后说道。

“喜欢吃就多吃点。”她笑着给美穗夹了一块豆腐。

太宰秋奈郁闷的看着她们。

‹呵,女人。›」


文野世界,港黑天台

“想不到秋奈酱这么认同我的声音啊!”太宰治做出一副女子高中生娇羞的模样,中原中也简直没眼看。

后又听到诸伏美穂对那长着太宰治的脸的太宰秋奈发出羡慕的声音,他罕见的沉默了一小会。

“喂,混蛋太宰,你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中原中也戳了戳他,打趣道。

“傻乎乎的小蛞蝓在想什么呢?我只是在想美穗酱竟然这么有品味!”太宰治反驳。

‹开玩笑,我怎么可能承认自己害羞了!›

‹打工皇帝?跟太宰先生完全相反的存在呢!某种程度上来说好厉害!›中岛敦默默想着。

“敦君,你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吗?”

中岛敦被吓了一跳,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太宰治注意到他了。“没,没有!”

“最好是哦。”太宰治似乎是毫不在意的说。


名柯世界,公安厅天台

降谷零:“真是不敢想象啊,太宰治竟然和中原中也在一起了。”

松田阵平:“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你看你不就和诸伏在一起了嘛。”

“我跟hiro在一起你有什么不满吗?”

“怎么会,你们简直就是天作之合!”

“你真的这么想吗?”

“那当然了!”

这边这俩在打闹,那边诸伏景光和萩原研二也在聊着天。

“打工皇帝?”诸伏景光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。“真的啊,公安、黑衣组织还有波洛咖啡厅。”

“还有一个毛利侦探的弟子。”萩原研二补充道。

“真的好忙啊。”诸伏景光得出结论。


火影世界

漩涡鸣人看着诸伏美穂与宇智波南的互动,忍不住心酸。“佐助。”

“嗯?”

“minami酱都没给我夹过菜!”是的,漩涡鸣人纯粹是在酸这个。

“……”宇智波佐助浑身低气压。“也没给我夹过。”

奈良鹿丸,奈良鹿丸已经不想说话了。


「饭后,诸伏美穂在洗碗,而太宰秋奈和宇智波南则在客厅里对着电视唱歌练舞。

[さぁ! 行こう 光る未来へホラ

来吧!前进吧!看向闪耀的未来

夢を連れて

与梦想携手同行

……

仲間だって時にはライバル

虽是同伴但有时也是对手

真剣勝負よ!

认真决一胜负吧!

……

走り続ける キミが見える

不断向前奔跑 就能看到你的身影

ファイトくれる

那是我 前进的动力]

一曲过后,太宰秋奈瘫在沙发上成了一条失去高光的秋刀鱼。

“秋奈,你的动作还有一些错误。”宇智波南指出她的错处。“再起来练练。”

“我不,这一边唱一边跳也太累了,让我歇一会。”

“或许你想要做传统偶活?”诸伏美穂从厨房走出来,微笑着说。

想起那些什么攀岩啊拉大滚筒啊,太宰秋奈一下子跳起来,“我好了,我们继续吧!”

宇智波南给她放上音乐,然后与诸伏美穂同坐,看着太宰秋奈又唱又跳。

“你就仗着她忘了进了学院后还是要做的。”

诸伏美穂挑眉,没有说话。

“对了,秋奈的服装完成的怎么样了?”宇智波南问。

。。。。“还行。”诸伏美穂拿起先前的本子递给宇智波南看。“你看看有什么要改的没。”

“可以,就是袖子这里的细节要改改。”

她们一起探讨着服装的设计,然后与太宰秋奈一起练歌。」










天空又恢复了原样

众人都在整理着今天所获得的信息。


而那三位主角则在与五条枫聊天。

【环游世界的美少女】

红毛留守儿童:可恶,我也想吃minami做的饭菜!攥拳.jpg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吃不到吃不到,小可怜枫吃不到~太宰治波浪手.jpg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给你看几个解解馋。[秋奈与饭菜合影.jpg][宇智波南做的一大桌饭菜.jpg]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哼哼,羡慕吧?

红毛留守儿童:……

红毛留守儿童:@黑皮也是王 美穗!秋奈欺负我~呜呜呜[猫猫流泪.jpg]

猫须兔子眼:美穗在忙,有什么事告诉我吧,我转告给她

红毛留守儿童:minami!秋奈欺负我吃不到你做的菜

红毛留守儿童:呜呜呜呜

猫须兔子眼:乖哦乖哦,等有机会我单独做给你吃

红毛留守儿童:好耶![猫猫开心.jpg]

红毛留守儿童:看见了没秋刀鱼,这是你没有的待遇哦![猫猫骄傲.jpg]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哼,那又怎么样,我天天都能吃到,不差那一顿

黑皮也是王:@猫须兔子眼@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 睡觉了

猫须兔子眼:好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知道了——[不情不愿.jpg]

红毛留守儿童:诶嘿活该,我就没人管着[猫猫叉腰.jpg]

黑皮也是王:@红毛留守儿童 你也是枫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刚刚是谁在炫耀来着?

作为太中的女儿我骄傲:怎么就被制裁了呢?

红毛留守儿童:……



————

忽然发现我好像不太会写火影世界的聊天


评论(1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